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

泵类产品及配件、油类过滤机及过滤器、中低压阀门、机电产品、联轴器、密封件生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树脂输送泵设计「益海泵业」/内蒙古/河北/广州
树脂输送泵设计「益海泵业」/内蒙古/河北/广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树脂输送泵设计「益海泵业」/内蒙古/河北/广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7 18:35
  询价
详细信息
  树脂输送泵是借一对相互啮合的齿轮,将机械能转换为油压能的装置。在空压机的润滑系统中被普遍采用。油泵在运转中的故障通常是润滑系统中油压降低,甚至有时打不上油。其原因大体有:旋转方向与规定方向相反;吸油管路不严密,单向阀卡住;油泵的泵体与泵盖之间密封不良;油槽内油量不足;油泵零件严重磨损;吸油过滤网被堵塞。
  实际工作中应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不同处理。在检修中应特别注意吸油管道的密封,以及树脂输送泵泵体与泵盖之间的密封。吸入端如果密封不良,则油泵进入口漏入空气,造成油泵抽空,自然就不出油。
  树脂输送泵是容积泵的一种,它比离心泵(水泵)的优点就是流量小扬程高,可以输送高粘度的介质,输送沥青、聚氨酯、稠油等等都可以用到齿轮油泵。特别说明一般输送沥青需要用导热油泵给油加热,然后把沥青加温。而水泵只能输送清水和污水。生活和工作中处处有树脂输送泵的存在。
  树脂输送泵不出油的原因,树脂输送泵适用于输送各种有润滑性的液体,温度不高于70℃,如需高温200℃,可配用经得起高温材料即可。本泵不适用于输送腐蚀性的、含硬质颗粒或纤维的、高度挥发或闪点低的液体,如汽油、苯等。
  环氧树脂泵选型决定以后正常使用情况,选型主要依照介质、运行参数和工作环境几方面数据来订,下面详细介绍一下数据获取:
  1、输送介质:主要包括介质名称、腐蚀性、磨蚀性、粘度、固体含量、工作温度;
树脂输送泵
2、运行参数:主要考虑的有流量或流量范围、大压力、连续或间断运行;
  3、安装环境:运行环境主要包括安装方式和防爆等环境要求,安装方式直接受安装尺寸影响,可分为卧式或立式、固定或移动。连接管路的特别要求,防爆防护等级要求等;
  树脂输送泵是容积泵的一种,它比离心泵(水泵)的优点就是流量小扬程高,可以输送高粘度的介质,输送沥青、聚氨酯、稠油等等都可以用到齿轮油泵。特别说明一般输送沥青需要用导热油泵给油加热,然后把沥青加温。而水泵只能输送清水和污水。生活和工作中处处有树脂输送泵的存在。
  根据不同的使用场合、液压系统的不同设计要求,选择树脂输送泵的类型时,有如下禁忌:
  1、在选择树脂输送泵的型号时,禁忌忽略系统对树脂输送泵的其他要求,例如重量、价格、使用寿命及性、树脂输送泵的安装方式、树脂输送泵与原动机的连接方式及树脂输送泵的轴伸形式(平键、花键)、能否承受的径向载荷、油口的连接形式等。
  2、禁忌不按使用场合选用树脂输送泵的类型。一般在机床液压系统中,往往选用双作用叶片泵和限压式变量叶片泵;而在筑路机械、港口机械以及小型工程机械中往往选择抗污染能力较不错的树脂输送泵;在负载大、功率大的场合往往选择柱塞泵。
  3、禁忌忽略不锈钢泵的流量是否可调和变量控制方式去选择树脂输送泵。叶片泵、轴向柱塞泵和径向柱塞泵有定量泵,也有变量泵。变量形式有恒压、恒流量、多级变量、恒功率及总功率调节等。变量控制方式有手动、机动、电动、液动及电液动多种,可以直接控制,也可采用伺服阀控制。并不是所有变量泵都有上述各种变量及控制方式,选用时要特别注意,具体情况可查阅产品样本。
  4、禁忌忽略选定树脂输送泵的生产厂家的信誉、维修及配件供应情况等,这些也是选用液压泵时需要特别考虑的问题。
  5、禁忌没有注意到并联泵与串联泵的区别。树脂输送泵和叶片泵还可以做成几个泵并联在一起,并使用同一驱动轴的双联或三联泵,也可以串联成多级泵。当液压系统一个工作周期内流量变化很大时,可以选用多联泵。多联泵通常有~个吸油口,多个出油口,各出油口的压力油可分别向系统的不同执行元件供油。也可合起来供给某一执行元件。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KCB不锈钢齿轮泵2CY不锈钢齿轮泵F型不锈钢齿轮泵NYP高粘度不锈钢泵,BW不锈钢保温泵等产品,我公司地处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四大城市的交汇处,紧邻天津滨海新区、京唐经济圈内、环渤海经济带中、既可接受京津的辐射,又能在长三角、京津唐经济圈产业互助中受益,及京沪高速公路纵贯全境。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2538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树脂输送泵设计「益海泵业」/内蒙古/河北/广州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