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

泵类产品及配件、油类过滤机及过滤器、中低压阀门、机电产品、联轴器、密封件生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粘度泵规格多样「益海泵业」-湖北-上海-天津
高粘度泵规格多样「益海泵业」-湖北-上海-天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高粘度泵规格多样「益海泵业」-湖北-上海-天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7 16:25
  询价
详细信息
  高粘度泵的特点:
  1、高粘度泵型号,是在原来人字齿的基础上改制和而成的,新型的圆弧型高粘度泵在两啮合齿廓间为一点连续接触,不会产生困油现象,解决了渐开线高粘度泵因困油现象导致泵的振动、噪声、轴承负载增大等现象。
  2、高粘度泵具率、噪声低,并具有良好的节能效果。本系列高粘度泵主要有齿轮、轴、泵体、泵盖、轴承套、轴端密封等组成。齿轮采用双圆弧正弦曲线齿形制造。它与渐开线齿轮相比突出的优点是齿轮啮合过程中齿廓面没有相对滑动,所以齿面无磨损,运转平稳,无困液现象,噪音低、寿命不错。
  3、该泵摆脱了守旧设计的束缚,使得高粘度泵在设计、生产和使用上进入了一个新的区域.YCB不锈钢高粘度泵,我们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订做304,316材质.高粘度泵设有阀作为超载保护,阀全回流压力为泵额定排出压力的1.5倍。也可在允许排出压力范围内根据实际需要另行调整。但注意本阀不能作减压阀长期工作,需要时可在管路上另行安装。
  高粘度泵在工业中中是特别常见的高粘度泵,它主要是用于用于输油系统,燃油系统,液压增压系统.高粘度泵依靠泵缸与啮合齿轮间所形成的工作容积变化和移动来输送液体或使之增压的回转泵。
高粘度泵
YCB高粘度泵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会有遇到一些比较常见的问题。例如YCB高粘度泵抽不上料问题,就会有很多的不同的原因导致的,那么我们该如何去处理这些问题原因是关键。一般YCB高粘度泵抽不上料问题产生的原因包括一下几个方面:
  1、YCB高粘度泵出料量小,圆弧齿轮配件磨损,还有就是填料磨损严重,输料管道的阻塞。
  2、使用YCB高粘度泵抽不上料多数原因是电机旋转方向不对。
  3、YCB高粘度泵上料不均匀导致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可能是:泵体等部位有螺丝松动的现象、进料管密封度不够,或者配件是否损坏。
  不锈钢高粘度泵的压力阀由阀体、阀芯、调节螺母、弹簧、密封元件等组成.压力阀的作用是缓冲一下。
  齿轮轴由一根长的驱动轴和一根短的从动轴组成,齿轮套和轴是一体的;齿轮为渐开线型圆柱直齿轮;齿数为14;齿轮轴的材质为高合金工具钢。
  滑动轴承长短轴的两端各有一个整体式的滑动轴承,轴承的润滑是利用所输送的熔体自身进行润滑:在各个轴承的内径表面开有宽度和的2条纵向沟槽和一条约三分之一周的环向沟槽,其中一条纵向沟槽和三分之一周的环向沟槽位于泵出入口侧,并通过一D8mm的通孔与出入口侧的高压熔体相通;另一条纵向沟槽位于泵的侧,并通过一D6mm的通孔与侧的低压熔体相通。这样,从理论上分析,每个轴承运转时都能形成润滑通道,并通过出入口和侧的熔体压差将熔体导入轴颈间隙,从而建立承载润滑膜,防止发生干磨使轴承和轴颈咬死。
  滚动轴承优点多,比如阻力小,静摩擦系数和动摩擦系数相差小,不易震动。寿命不错。但是噪音大,对环境要求清洁,不能承受冲击和震动。
  滑动轴承,常用在不重要的地方或者要求短时间工作的地方。可以用铜粉末冶金制造或者铜材直接制作,结构简单、工作噪音低,抗冲击承载。
  高粘度齿轮泵是应用普遍的一种高粘度泵,一般高粘度泵常常指的是高粘度泵。它的结构主要是有主动齿轮、从动齿轮、泵体、泵盖与阀等组成。泵体、泵盖与齿轮构成的密封空间就是高粘度泵的工作室。两个齿轮的轮轴分别装在了两泵盖上的轴承孔里,主动齿轮轴伸出了泵体,由电动机带动着旋转。高粘度泵结构很简单、重量轻、造价低、工作、应用范围广。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燃油泵渣油泵LC型高粘度罗茨保温泵NYP内环式高粘度保温泵等产品,齿轮泵是应用普遍的一种齿轮泵,一般齿轮泵常常指的是齿轮泵。它的结构主要是有主动齿轮、从动齿轮、泵体、泵盖与阀等组成。泵体、泵盖与齿轮构成的密封空间就是齿轮泵的工作室。两个齿轮的轮轴分别装在了两泵盖上的轴承孔里,主动齿轮轴伸出了泵体,由电动机带动着旋转。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2128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高粘度泵规格多样「益海泵业」-湖北-上海-天津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