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

泵类产品及配件、油类过滤机及过滤器、中低压阀门、机电产品、联轴器、密封件生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粘度泵优良选材「益海泵业」-重庆-安徽-河南
高粘度泵优良选材「益海泵业」-重庆-安徽-河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高粘度泵优良选材「益海泵业」-重庆-安徽-河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7 16:17
  询价
详细信息
  高粘度泵是借一对相互啮合的齿轮,将机械能转换为油压能的装置。在空压机的润滑系统中被普遍采用。油泵在运转中的故障通常是润滑系统中油压降低,甚至有时打不上油。其原因大体有:旋转方向与规定方向相反;吸油管路不严密,单向阀卡住;油泵的泵体与泵盖之间密封不良;油槽内油量不足;油泵零件严重磨损;吸油过滤网被堵塞。
  实际工作中应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不同处理。在检修中应特别注意吸油管道的密封,以及高粘度泵泵体与泵盖之间的密封。吸入端如果密封不良,则油泵漏入空气,造成油泵抽空,自然就不出油。
  高粘度泵不出油的原因,高粘度泵适用于输送各种有润滑性的液体,温度不高于70℃,如需高温200℃,可配用材料即可。本泵不适用于输送腐蚀性的、含硬质颗粒或纤维的、高度挥发或闪点低的液体,如汽油、苯等。
  调试高粘度泵时:
  一、把电机的风罩卸下来,然后用手盘车电机风叶360度5-6转无卡点。确认电机、泵、减速机同心度一致,不同心调整泵、电机同心度。
  二、注意减速机加上70号工业齿轮油,不能超出油标刻度。减速机加油太多,随着机器的运行,齿轮箱内温度升高,就会产生真空现象,机油就会往外渗漏。
  高粘度泵入口管路弯头不能太多(不超过2个)。如果入口管路弯头多,严重影响泵的吸程。也就是说不能超过泵的汽蚀余量。如果泵的入口吸入管太长或者弯头多,泵吸程减小。会出现泵不出料、压力不足等现象。
  高粘度齿轮泵在安装前,请仔细阅读说明书。若订货时无特别说明,泵的入口方向为平进上出。高粘度泵出厂已注明,请注意不要装错。泵进出入口安装软接,防止管路/反应釜下沉影响泵运行。防止泵法兰被管道拉裂。
高粘度泵
怎样调整NYP高粘度保温沥青泵转子和泵盖之间的间隙呢?
  一、切断电机电源,将电机移开,与泵头脱离连接。用扳手松开轴承座上的紧固螺栓,然后顺时针旋转轴承座(轴承座是带外螺纹的),将轴承座带转子轴一起向内部移动,一边调一边手盘动联轴器,直到感觉转不动了为止(此时转子与泵盖的间隙为零)。
  二、重新将电机与泵头连接好启动,点动启动试车。NYP高粘度泵的主动轴、外转子跟轴承座是紧固在一起的。可通过调整轴承座的轴向位移,很方便的调整外转子与泵盖之间的间隙,从而达到不拆泵就能调整间隙的目的,从而节省了很多维修时间与维护成本。
  三、反方向调整轴承座1/10圈(一般轴承座外螺纹螺距为2mm,1/10圈即为0.2mm),然后手盘联轴器,能转动均匀无卡阻现象,NYP高粘度转子泵这时为正确间隙,即0.2mm。然后固定好轴承座的紧固螺栓。
  选择高粘度泵时应该注意泵所输送的具体粘度、工作温度、介质比重、介质成分等等,只有好的了解高粘度泵所输送的介质情况才能好的选择所需要的高粘度泵产品。
  一、了解高粘度泵所输送的介质粘度。因为介质粘度的高低直接影响到选择高粘度泵的转速。
  二、高粘度泵所输送的介质浓度多少、比重多少。
  三、高粘度泵所输送介质受温度变化情况。
  四、高粘度泵使用场合的要求。
  五、高粘度泵所输送的介质。
  六、了解高粘度泵所输送介质的性质,例如有没有腐蚀性。
  七、不锈钢高粘度泵输送的介质常温下是否结晶或凝固。
  八、高粘度泵所输送的介质是否有悬浮物。
  九、高粘度泵所输送介质的润滑性、清洁度、腐蚀性等。
  十、高粘度泵要求入口压力及出入口压力和安装高度。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燃油泵渣油泵LC型高粘度罗茨保温泵NYP内环式高粘度保温泵等产品,齿轮泵是应用普遍的一种齿轮泵,一般齿轮泵常常指的是齿轮泵。它的结构主要是有主动齿轮、从动齿轮、泵体、泵盖与阀等组成。泵体、泵盖与齿轮构成的密封空间就是齿轮泵的工作室。两个齿轮的轮轴分别装在了两泵盖上的轴承孔里,主动齿轮轴伸出了泵体,由电动机带动着旋转。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2127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高粘度泵优良选材「益海泵业」-重庆-安徽-河南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