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

泵类产品及配件、油类过滤机及过滤器、中低压阀门、机电产品、联轴器、密封件生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齿轮泵选材严格「益海泵业」-贵州-云南-陕西
不锈钢齿轮泵选材严格「益海泵业」-贵州-云南-陕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不锈钢齿轮泵选材严格「益海泵业」-贵州-云南-陕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7 16:11
  询价
详细信息
  不锈钢齿轮泵适用于各个行业,输送的介质范围比较普遍,此不锈钢齿轮泵具有结构,安装方便,拆卸容易,保养简单,使用的流量均匀连续,磨损轻微,使用寿命不错等等一些优点;
  一、使用不锈钢齿轮泵的过程中要经常加脂,润滑脂比较容易挥发,所以注意添换,其次保持好轴承处的清洁;
  二、应保存好不锈钢齿轮泵上的各个零部件,在拆检不锈钢齿轮泵的过程中,应该保存好各个零部件,并且保持洁净;
  三、使用或者是使用完的情况下要把电动抽油泵放在比较干燥,没有腐蚀性,比较洁净的环境之中去;
  四、不锈钢齿轮泵在使用的过程中要经常检查并且维修,应该注意检查电动油桶查看里面的电源线;内接线,插头,开关是不是还能正常的使用;轴承的零部件是否有没有损坏的地方等等一些;
  不锈钢齿轮泵材质与选型方法
  一、不锈钢齿轮泵、齿轮油泵的泵体和前后泵盖的三体统一性,双侧泵盖轴承定位孔的同轴性,需要做到无误,否则就会因为轴承的定位不同心造成不锈钢齿轮泵时间长了磨偏轴套,损坏不锈钢齿轮泵的密封等系列问题。
  二、正确选择不锈钢齿轮泵、齿轮油泵的材质,根据每种不同材质的不同特性,正确的做好各种部件的调质及热处理工作。
不锈钢齿轮泵
三、不锈钢齿轮泵、齿轮油泵所有零部件需要按工艺图纸、技术标准进行加工,各个细小的工艺都不可以缺失,特别是不锈钢齿轮泵中的回油孔、泄压孔、平衡孔等等。
  四、根据输送介质的不同特性,正确选择不锈钢齿轮泵、齿轮油泵的机械密封材质和密封形式。
  不锈钢齿轮泵高压校验的特点:
  一、开启时反冲力很大,故法兰连接处材料要好;
  二、弹簧调节不能很大,只能微调(高压阀弹簧较粗);
  三、高压阀开启时声音很大,特别是大口径;
  四、高压阀开启是振动大;
  不锈钢齿轮泵适用于各个行业,输送的介质范围比较普遍,此不锈钢齿轮泵具有结构,安装方便,拆卸容易,保养简单,使用的流量均匀连续,磨损轻微,使用寿命不错等等一些优点;
  一、不锈钢齿轮泵在使用的过程中要经常检查并且维修,应该注意检查电动油桶查看里面的电源线;内接线,插头,开关是不是还能正常的使用;轴承的零部件是否有没有损坏的地方等等一些;
  二、使用或者是使用完的情况下要把电动抽油泵放在比较干燥,没有腐蚀性,比较洁净的环境之中去;
  三、使用不锈钢齿轮泵的过程中要经常加脂,润滑脂比较容易挥发,所以注意添换,其次保持好轴承处的清洁;
  四、应保存好不锈钢齿轮泵上的各个零部件,在拆检不锈钢齿轮泵的过程中,应该保存好各个零部件,并且保持洁净;不锈钢齿轮泵由一个立的电机驱动,可地阻断上游的压力脉动及流量波动。在不锈钢齿轮泵出入口处的压力脉动可以控制在1%以内。在挤出线上采用一台不锈钢齿轮泵,可以提升流量输出速度,减少物料在挤出机内的剪切及驻留时间,降低挤塑温度及压力脉动以提升率及产品质量。
  不锈钢齿轮泵适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无腐蚀性、粘度范围大的润滑性液体。泵的流量可至300米3/时,压力可达3×107帕。它通常用作液压泵和输送各类油品。不锈钢齿轮泵结构简单紧凑,制造容易,维护方便,有自吸能力,但流量、压力脉动大且噪声大。
  在所有的不锈钢齿轮油泵中属于品质比较突出并且有特别的应用范围。但是不锈钢齿轮泵在工作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故障,比如停机。我们就有来分析一下停机的主要原因,这样就可以避免以后造成不的机器损害。停机主要是由机械密封的失效造成的。失效的表现大都是泄漏,泄漏原因有以下几种:
  一、动静环密封面的泄漏,原因主要有:端面平面度,粗糙度未达到要求,或表面有划伤;端面间有颗粒物质,造成两端面不能同样运行;安装不到位,方式不正确。
  二、补偿环密封圈泄漏,原因主要有:压盖变形,预紧力不均匀;安装不正确;密封圈质量不符合标准;密封圈选型不对。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KCB不锈钢齿轮泵2CY不锈钢齿轮泵F型不锈钢齿轮泵,NYP高粘度不锈钢泵,BW不锈钢保温泵等产品,齿轮泵是应用普遍的一种齿轮泵,一般齿轮泵常常指的是齿轮泵。它的结构主要是有主动齿轮、从动齿轮、泵体、泵盖与阀等组成。泵体、泵盖与齿轮构成的密封空间就是齿轮泵的工作室。两个齿轮的轮轴分别装在了两泵盖上的轴承孔里,主动齿轮轴伸出了泵体,由电动机带动着旋转。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2127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不锈钢齿轮泵选材严格「益海泵业」-贵州-云南-陕西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