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

泵类产品及配件、油类过滤机及过滤器、中低压阀门、机电产品、联轴器、密封件生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齿轮泵以诚相待「益海泵业」-广西-广东-云南
不锈钢齿轮泵以诚相待「益海泵业」-广西-广东-云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不锈钢齿轮泵以诚相待「益海泵业」-广西-广东-云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7 16:00
  询价
详细信息
  不锈钢齿轮泵具有一对互相啮合的齿轮,齿轮(主动轮)固定在主动轴上,齿轮泵的轴一端伸出壳外由原动机驱动,齿轮泵的另一个齿轮(从动轮)装在另一个轴上,齿轮泵的齿轮旋转时,液体沿吸油管进入到吸入空间,沿上下壳壁被两个齿轮分别挤压到排出空间汇合(齿与齿啮合前),然后进入压油管排出。
  我们在使用齿轮油泵工作时,齿轮油泵停止运转后的保养与密封失效怎么回事,齿轮油泵在所有的油泵中属于品质比较并且有特别的应用范围。但是齿轮油泵在工作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故障,比如停机。我们就有需要来分析一下停机的主要原因,这样就可以避免以后造成不需要的机器损害。停机主要是由机械密封的失效造成的。失效的表现大都是泄漏,泄漏原因有以下几种:
  1、输送易沉淀,易结晶,易凝固等介质的高粘度油泵,停泵后应及时用清水或其他介质冲洗泵和管道,防止堵塞。
  2、当无特别要求时,泵内应经常充满液体;吸入阀和排出阀应保持常开状态;采用双端面机械密封的低温泵,液位控制器和泵密封腔内的密封液应保持泵的灌浆压力;离心油泵停止运转后应关闭泵的人口阀门,待泵冷却后再依次关闭附属系统的阀门。排出泵内积存的液体,防止锈蚀和冻裂。
  3、齿轮油泵停车应按设备技术文件的规定执行,停车后应每偏20一30min盘车半圈,直到泵体温度降至50℃为止。
  4、离心油泵停止运转后应关闭泵的入口阀门,待泵冷却后再依次关闭附属系统的阀门。排出泵内积存的液体,防止锈蚀和冻裂。
不锈钢齿轮泵
5、低温齿轮油泵停车时,当无特别要求时,齿轮油泵内应经常充满液体;吸入阀和排出阀应保持常开状态;采用双端面机械密的低温泵,液位控制器和泵密封腔内的密封液应保持泵的灌浆压力。
  6、输送易结晶,易凝固,易沉淀等介质的泵,停泵后应防止堵塞,并及时用清水或其他介质冲洗泵和管道。
  不锈钢齿轮油泵的启动具体步骤有一下几个方面:
  1、将溢流阀的压力调整至液压系统的保护压力运行范围。
  2、检查系统中的阀是否在调定的许可压力范围。
  3、检查泵的旋转方向是否正确,应与泵体上标牌所指示的方向相符合,如果没有要求,一般的齿轮泵站在电机端看,均为左进右出。
  4、用手转动齿轮泵联轴节,应感觉轻快,受力均匀。
  5、检查液压系统有没有卸荷回路,防止满载启动或停机。
  6、不少于2秒的空负荷运转,检查泵的运转声音是否正常和液流的方向是否正确。
  7、在排油口灌满介质,以免泵启动时因干磨造成内部部件损坏。
  8、点动电动机,看泵的转动,声音等是否正常。
  9、将溢流阀的压力调整到1.0MPA以下转动10秒左右,检查系统的动作,外泄漏、噪声、温升等是否正常。
  解决方法(去掉、减轻的基点是泄压):
  1、泄压孔法在从动齿轮的齿顶到齿根钻径向通孔,在从动齿轮轴上铣出两条沟槽(加工复杂)。
  2、修正齿形使封闭空间的容积变化减到小,该法应用较少。
  3、泄压槽(卸荷槽)法在齿轮油泵两侧盖的内侧,沿轮齿节圆的公切线方向,开出四个长方形的凹槽(在每个侧盖的进排油方向各开一个)。凹槽的距离,需要大于一个轮齿齿间的厚度,以免使吸排腔直接沟通。
  对称泄压槽法:泵能正反转,能减轻困油现象,但不优良;非对称泄压槽法:即向吸入侧方向移过一个适当距离,该法能多回收一部分高压液体,噪音明显下降,但泵不允许反转。消减困油现象应用多广是泄压槽法。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KCB不锈钢齿轮泵2CY不锈钢齿轮泵F型不锈钢齿轮泵,NYP高粘度不锈钢泵,BW不锈钢保温泵等产品,齿轮泵是应用普遍的一种齿轮泵,一般齿轮泵常常指的是齿轮泵。它的结构主要是有主动齿轮、从动齿轮、泵体、泵盖与阀等组成。泵体、泵盖与齿轮构成的密封空间就是齿轮泵的工作室。两个齿轮的轮轴分别装在了两泵盖上的轴承孔里,主动齿轮轴伸出了泵体,由电动机带动着旋转。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2127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不锈钢齿轮泵以诚相待「益海泵业」-广西-广东-云南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