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

泵类产品及配件、油类过滤机及过滤器、中低压阀门、机电产品、联轴器、密封件生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环氧树脂泵售后服务「益海泵业」-新疆-海南-杭州
环氧树脂泵售后服务「益海泵业」-新疆-海南-杭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环氧树脂泵售后服务「益海泵业」-新疆-海南-杭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7 15:55
  询价
详细信息
  环氧树脂泵经常检查维修,电动油桶泵应经常检查,维修,须检查电源线:内接线,插头,开关是否良好,绝缘电阻是否正常,刷尾座是否松动,换向器与电刷接触良好,电枢绕级扩定子绕组是否是有适中断路现象,轴承及转动零件是否的损坏等等。
  环氧树脂泵内部分为滑动轴承与滚动轴承两种,两种泵根据不同的工况来进行适当选择愈会延长泵的使用寿命,当然价格方面也是有差别的。
  1、滚动轴承的润滑
  采用滚动轴承的环氧树脂泵轴承润滑方式,有的利用端面间隙高压油泄漏引到轴承腔,有的采用和吸油腔相连的低压润滑。
  2、滑动轴承的润滑
  采用双金属薄壁轴承和采用DU轴承压配结构的滑动轴承润滑方式,目前以在轴承内孔加直槽或螺旋槽结构为主。
  环氧树脂泵应用界限:在输油体系中有用作传输、增压泵。在燃油体系中有用作运送、加压、放射的燃油泵。在液压传动体系中有用作送上液压动力的液压泵。在全部产业界限中,均可作光滑油泵用。
环氧树脂泵
环氧树脂泵结构以及劳动特色:环氧树脂泵主要由齿轮、轴、泵体、泵盖、轴承套、轴端密封等部件构成。齿轮及轴均经严格的热处理,有较不错的硬度以及性,与轴一起安装在轴套内。泵内全部运行部件均利用其运送的介质光滑。硬齿面渣油泵泵内四个轴承套在泵体内泛动安装,随劳动压力巨细自动调节端面间隙,因而泵的压力安稳,运送流量脉动小,容积速率不错。
  树脂输送泵的额定压力是指泵连续工作时的高许用压力,而其工作压力则决定于外部负载,泵的寿命与其工作压力直接相关。对于不频繁工作的环氧树脂泵,其工作压力可取为泵的额定压力,考虑到产品质量不同,好将额定压力降不算高、20%~30%使用。对于经常工作于较不错压力下的环氧树脂泵,其工作压力应比泵的额定压力不算高1~2个压力级。石油化工设备常常是24小时连续运转,这时泵的工作压力应该取得比额定压力不算高得多,且工作转速也应该不算高于额定转速。如果环氧树脂泵的工作压力调整过高,则会使环氧树脂泵在超负荷下运行。
  环氧树脂泵主要有内、外转子、轴、泵体、前盖、托架、密封、轴承等组成。密封械密封和填料密封两种形式,对于高温、高粘稠度及腐蚀性较不错的介质,选用填料密封。
  环氧树脂泵是用两个齿轮彼此咬合转变来作业,对介质需求不高。环氧树脂泵在泵体中装有一对反转齿轮,一个自动,一个被迫,依托两齿轮的彼此啮合,把泵内的整个作业腔分两个立的有些。
  环氧树脂泵在工作时自动齿轮股动被迫齿轮旋转,齿轮进入啮合时液体被挤出,构成高压液体并经泵排出入口排出泵外。
  1、常常加脂,电动油桶泵为工作,光滑脂易于蒸发,故有使轴承处的光滑能保持清洗,并注意添换。
  2、不锈钢泵注意绝缘电阻,长时间放置不必的。
  3、保管好每零件和互换一样零件,在拆检环氧树脂泵时,应保管好每个零件,要特别注意隔爆零件的隔爆面不能使其损害拉毛包含绝缘衬垫及套管,如有损坏,有互换上新的一样零件,不可以选用低于原资料功能的代用资料或原有标准不符的零件,安装时应将零件按原先方位装好,不能遗失。
  4、成纤维、注意保管电动抽油泵应放于枯燥,清洗和没有腐蚀性气体的环境中。
  5、环氧树脂泵常常查看修理,电动油桶泵应常常查看,修理,须查看电源线:内接线,插头,开关是不是杰出,绝缘电阻是不是正常,刷尾座是事松动,换向器与电刷触摸杰出,电枢绕级扩定子绕组是不是是有适中断路表象,轴承及转变零件是不是的损坏等等。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KCB不锈钢齿轮泵2CY不锈钢齿轮泵F型不锈钢齿轮泵NYP高粘度不锈钢泵,BW不锈钢保温泵等产品,齿轮泵是应用普遍的一种齿轮泵,一般齿轮泵常常指的是齿轮泵。它的结构主要是有主动齿轮、从动齿轮、泵体、泵盖与阀等组成。泵体、泵盖与齿轮构成的密封空间就是齿轮泵的工作室。两个齿轮的轮轴分别装在了两泵盖上的轴承孔里,主动齿轮轴伸出了泵体,由电动机带动着旋转。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2127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环氧树脂泵售后服务「益海泵业」-新疆-海南-杭州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