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

泵类产品及配件、油类过滤机及过滤器、中低压阀门、机电产品、联轴器、密封件生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环氧树脂泵匠心工艺「益海泵业」-山东-北京-合肥
环氧树脂泵匠心工艺「益海泵业」-山东-北京-合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环氧树脂泵匠心工艺「益海泵业」-山东-北京-合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07 18:02
  询价
详细信息
  环氧树脂泵所输送的介质条件比较苛刻,一旦密封失败,危害也大。因此对泵体的密封性能要求较不错。近年来,环氧树脂泵的密封形式也有了新的发展,其常见的密封形式主要有:垫片密封、螺纹密封、填料密封、迷宫密封、油封密封等。
  一、油封密封是一种自紧式唇状密封,其结构简单,尺寸小,成本还行,维护方便,阻转矩小,既能防止介质泄漏,也能防止外部尘土和其它物质侵入,而且对磨损有的补偿能力,但不不怕高压,因此一般情况下油封密封应用在低压场合的环氧树脂泵上。
  二、填料密封是将富有压缩性和回弹性的填料放入填料函内,依靠压盖的轴向压紧力转化为径向密封力,从而起到密封作用。由于其结构形式简单.换方便、廉、适应转速、压力、介质宽泛,因而在中应用普遍。
  三、垫片密封是环氧树脂泵常用的密封方法,垫片的选用主要根据泵输送的介质、温度、压力和腐蚀性等因素来确定。
  四、迷宫密封如果,加工,装配完好、转速较不错时,效果很好,但在应用中,由于种种原因产生的泄漏多,因此在环氧树脂泵的密封中不常用。
  五、螺纹密封在环氧树脂泵有2种形式,即螺纹联接垫片密封和螺纹加填充剂密封,都用于小直径螺纹连接的密封场合。
环氧树脂泵
环氧树脂泵由一个立的电机驱动,可地阻断上游的压力脉动及流量波动。在不锈钢泵出入口处的压力脉动可以控制在1%以内。在挤出生产线上采用一台环氧树脂泵,可以提升流量输出速度,减少物料在挤出机内的剪切及驻留时间。内啮合环氧树脂泵,它由一对相互啮合的内齿轮及它们中间的月牙形件、泵壳等构成。月牙形件的作用是将吸入室和排出室隔开。当主动齿轮旋转时,在齿轮脱开啮合的地方形成局部真空,液体被吸入泵内充满吸入室各齿间,然后沿月牙形件的内外两侧分两路进入排出室。在轮齿进入啮合的地方,存在于齿间的液体被挤压而送进排出管。环氧树脂泵除具有自吸能力、流量与排出压力无关等特点外,泵壳上无吸入阀和排出阀,具有结构简单,流量均匀、工作等特性,但速率低、噪音和振动大、易磨损,用来输送无腐蚀性、无固体颗粒并且具有润滑能力的各种油类,温度一般不超过70℃,例如润滑油、食用植物油等。一般流量范围为0.045~30ms/h,压力范围为0.7—20MPa,工作转速为1200—4000r/min。
  环氧树脂泵的产品特点:
  使用寿命不错:两轮之间保持间隙,相互之间不摩擦,无磨损。转子和转子之间接触,长期使用亦无磨损,运转平稳,噪音低,效益高。适用范围广:输送高粘度、浓度及任务含颗粒的介质,是替代螺杆泵的理想产品。本泵属容积式泵,输送流量可以较的控制也可方便地制成变量泵。而离心泵的输出流量是不能控制的,随身阻力的增加而下降;本水泵有较不错的自吸能力气,自吸距离在5米以上,而螺杆泵自吸性能几乎没有。
  树脂输送泵在设计布置管道时,应注意如下事项:
  一、管道布置应尽可能布置成直管,尽量减小管道中的附件和尽量缩小管道长度,转弯的时候,弯头的弯曲半径应该是管道直径的3~5倍,角度尽可能大于90℃。
  二、泵的排出侧装设阀门(球阀或截止阀等)和逆止阀。阀门用来调节泵的工况点,逆止阀在液体倒流时可防止泵反转,并使泵避免水锤的打击。(当液体倒流时,会产生大的反向压力,使泵损坏)
  三、排出管及其管接头应考虑所能承受的大压力。
  四、正确选择环氧树脂泵管道直径,管道直径大,在相同流量下、液流速度小,阻力损失小,但价格高,管道直径小,会导致阻力损失急剧增大,使所选泵的扬程增加,配带功率增加,成本和运行费用都增加。因此应从技术和经济的角度综合考虑。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KCB不锈钢齿轮泵2CY不锈钢齿轮泵F型不锈钢齿轮泵NYP高粘度不锈钢泵,BW不锈钢保温泵等产品,齿轮泵是应用普遍的一种齿轮泵,一般齿轮泵常常指的是齿轮泵。它的结构主要是有主动齿轮、从动齿轮、泵体、泵盖与阀等组成。泵体、泵盖与齿轮构成的密封空间就是齿轮泵的工作室。两个齿轮的轮轴分别装在了两泵盖上的轴承孔里,主动齿轮轴伸出了泵体,由电动机带动着旋转。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940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环氧树脂泵匠心工艺「益海泵业」-山东-北京-合肥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