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

泵类产品及配件、油类过滤机及过滤器、中低压阀门、机电产品、联轴器、密封件生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齿轮油泵价格「益海泵业」-贵州-福建-海南
不锈钢齿轮油泵价格「益海泵业」-贵州-福建-海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不锈钢齿轮油泵价格「益海泵业」-贵州-福建-海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07 17:58
  询价
详细信息
  不锈钢齿轮油泵在选购中具有的标准和依据,按照良好的使用性能和标准选购,能够达到行业中的使用要求和性能,充足展现良好的贡献和性能价值,在液体的输送中产生重要的贡献,确定输送中的贡献。不锈钢齿轮油泵选型依据,应根据工艺流程,给排水要求,从五个方面加以考虑,既液体输送量、装置扬程、液体性质、管路布置以及操作运转条件等。
  1、向轴承体内加入轴承润滑机油,观察油位应在油标的中心线处,润滑油应及时替换或补充。
  2、拧下齿轮不锈钢齿轮油泵泵体的引水螺塞,灌注引水(或引浆)。
  3、关好出水管路的闸阀和出入口压力表及真空表。
  4、点动电机,试看电机转向是否正确。
  5、经常调整填料压盖,确定填料室内的滴漏情况正常(以成滴漏出为宜)。
  6、不锈钢齿轮油泵要停止使用时,先关闭闸阀。压力表,然后停止电机。
  7、如发现不锈钢齿轮油泵有异常声音应立即停车检查原因。
不锈钢齿轮油泵
8、不锈钢齿轮油泵在经100小时替换润滑油,以后每个500小时,换油一次。
  9、不锈钢齿轮泵在寒冬季节使用时,停车后,需将泵体下部放水螺塞拧开将介质放净。防止冻裂。
  10、管路及结合处有无松动现象,用手转动齿轮不锈钢齿轮油泵试看齿轮不锈钢齿轮油泵是否灵活。
  11、开动电机,当齿轮不锈钢齿轮油泵正常运转后,打开出入口压力表和真空泵视其显示出适当压力后,逐渐打开闸阀,同时检查电机负荷情况。
  12、尽量控制不锈钢齿轮油泵的流量和扬程在标牌上注明的范围内,才能获得节能效果。
  13、定期检查轴套的磨损情况,磨损大后应及时替换。
  14、不锈钢齿轮油泵在运行过程中,轴承温度不能超过环境温度35C,高温度不可以超过80C。
  不锈钢齿轮油泵是应用普遍的一种不锈钢齿轮油泵,一般不锈钢齿轮油泵常常指的是不锈钢齿轮油泵。它的结构主要是有主动齿轮、从动齿轮、泵体、泵盖与阀等组成。泵体、泵盖与齿轮构成的密封空间就是不锈钢齿轮油泵的工作室。两个齿轮的轮轴分别装在了两泵盖上的轴承孔里,主动齿轮轴伸出了泵体,由电动机带动着旋转。不锈钢齿轮油泵结构很简单、重量轻、造价低、工作、应用范围广。
  从产品结构的角度来看,不锈钢齿轮油泵采用直线分度形式。用两个钩形压板夹紧零件。夹具体1为角铁形,用螺钉、锥销装于拖板上。移动分度块2与夹具体1通过燕尾导轨配合,并用螺栓3锁紧。在分度块2上装有圆柱销4和削边销9,通过这两销和平面P使零件定位于分度块2上,并用两钩形压板14压紧。支承座6用于支承刀具尾端。
  用手拉式圆柱销分度对定机构。为方便操作,将工件安装在夹具右边,夹具体、分度块上开有孔,以便刀具进入工件加工。为防止切屑进入件1与2的结合面,在夹具体1的孔中装有防屑套。不锈钢齿轮油泵壳体上有两个孔要求的加工精度不错。
  不锈钢泵具体地说是一种具有不怕酸、抗磨功能的不锈钢齿轮油泵。按照本实用新型所提供的设计方案,在壳体上安装主动轴与被动轴,在主动轴位于壳体内的一段上安装齿轮,在被动轴上安装与齿轮啮合的齿轮,形成一对齿轮副,在壳体上设置物料的与出入口,其特征是:在壳体内容纳齿轮副的空腔内壁设置陶瓷板。本装置通过改变不锈钢齿轮油泵的构造,来提升不锈钢齿轮油泵的不怕酸及抗磨性能。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KCB不锈钢齿轮泵2CY不锈钢齿轮泵,F型不锈钢齿轮泵,NYP高粘度不锈钢泵BW不锈钢保温泵等产品,齿轮泵是应用普遍的一种齿轮泵,一般齿轮泵常常指的是齿轮泵。它的结构主要是有主动齿轮、从动齿轮、泵体、泵盖与阀等组成。泵体、泵盖与齿轮构成的密封空间就是齿轮泵的工作室。两个齿轮的轮轴分别装在了两泵盖上的轴承孔里,主动齿轮轴伸出了泵体,由电动机带动着旋转。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940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不锈钢齿轮油泵价格「益海泵业」-贵州-福建-海南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