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

泵类产品及配件、油类过滤机及过滤器、中低压阀门、机电产品、联轴器、密封件生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树脂输送泵费用「益海泵业」-河南-天津-湖北
树脂输送泵费用「益海泵业」-河南-天津-湖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树脂输送泵费用「益海泵业」-河南-天津-湖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07 17:46
  询价
详细信息
   树脂输送泵是经过一对参数和构造一样的渐开线齿轮的互相滚动啮合,将油箱内的低压油升至能做功的高压油的主要部件。是把发起机的机械能转换成液压能的动力安装。
  在使用树脂输送泵过程中,会出现油泵突然不打料的问题,遇到这种问题应及时检查做相应处理:
  一、树脂输送泵自身阀弹簧失效,泵出入口的介质大量返回入口,造成不打量,处理方法是检查、替换弹簧。
  二、泵入口、出入口管线的阀门未全部打开,也可造成不大量,应做相应检查。
  三、泵入口管路堵塞或大量漏气,应对入口管路作相应检查。
  四、泵内部磨损严重,造成齿轮端面与端盖的轴间总间隙超标,齿轮油泵出入口的介质大量返回泵入口,应停泵检查。
  五、电机转速不够或反转,应检查电机,根据检查结果作相应处理。
  在使用树脂输送泵时,会出现泵体发热的情况,其原因如下:
树脂输送泵
一、环境温度高,油箱容积小,散热不良,都会使泵发热。
  二、树脂输送泵旋转不畅的各项原因均能导致树脂输送泵发热,应分别处理:
  1、环氧树脂泵内有污物。解体以异物。
  2、轴向间隙或径向间隙太小。重新加以调整修配。
  3、泵与发动机联轴器的同轴度差。同轴度应确定在0.1mm以内。
  4、泵内零件未退磁。装配前所有零件均须退磁。
  5、工作油输出入口被堵塞。
  6、装配有误。齿轮油泵两销孔的加工基准面并非装配基准面,如先将销子打入,再拧紧螺钉,泵会转不动。正确的方法是,边转动树脂输送泵边拧紧螺钉,之后配钻销孔并打入销子。
  三、油液黏度过高或过低。重新选油。
  四、侧板、轴套与齿轮端面严重摩擦。修理或替换。排除方法亦可参照其执行。
  树脂输送泵停转后的保养方法:
  一、在使用轴承的过程,定期清洗是重要的。如何正确清洗轴承?先将轴承拆下检查时,先用摄影等方法做好外观记录。另外,要确认剩余润滑剂的量并对润滑剂采样,然后再清洗轴承。
  二、轴承的清洗分粗洗和精洗进行,并可在使用的容器底部放上金属网架。
  三、粗洗时,在油中用刷子等润滑脂或粘着物。此时若在油中转动轴承,注意会因异物等损伤滚动面。
  四、精洗时,在油中慢慢转动轴承,须仔细地进行。
  五、通常使用的清洗剂为中性不含水柴油或煤油,根据需要有时也使用温性碱液等。不论使用哪种清洗剂,都要经常过滤保持清洁。
  六、清洗后,立即在轴承上涂布防锈油或防锈脂。
  不锈钢泵要平稳工作,齿轮啮合的重合度大于1,于是总有两对齿轮同时啮合,并有一部分油液被围困在两对轮齿所围成的封闭容腔之间。这个封闭的容腔开始随着齿轮的转动逐渐减小,以后又逐渐加大。封闭腔容积的减小会使被困油液受挤压而产生很高的压力,并且从缝隙中挤出,导致油液发热,并致使机件受到额外的负载;而封闭腔容积的增大又造成局部真空,使油液中溶解的气体分离,产生气穴现象。这些都将产生强烈的振动和噪声,这就是树脂输送泵的困油现象。
  危害:径向不平衡力很大时能使轴弯曲,齿顶与壳体接触,同时加速轴承的磨损,降低轴承的寿命。去掉困油现象方法:通常是在两侧盖板上开卸荷槽,使封闭腔容积减小时通过左边的卸荷槽与压油腔相通,容积增大时通过右边的卸荷槽与吸油腔相通。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KCB不锈钢齿轮泵2CY不锈钢齿轮泵F型不锈钢齿轮泵NYP高粘度不锈钢泵,BW不锈钢保温泵等产品,齿轮泵是应用普遍的一种齿轮泵,一般齿轮泵常常指的是齿轮泵。它的结构主要是有主动齿轮、从动齿轮、泵体、泵盖与阀等组成。泵体、泵盖与齿轮构成的密封空间就是齿轮泵的工作室。两个齿轮的轮轴分别装在了两泵盖上的轴承孔里,主动齿轮轴伸出了泵体,由电动机带动着旋转。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940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树脂输送泵费用「益海泵业」-河南-天津-湖北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